记得几年前看到过一篇《人类进化简史:挑战达尔文的主张》的论文。文章认为人类来到地球就是完全体,是最完美的,而不是从其他物种演化而来的。而其他所有物种也是分别创造的,同样处于完美状态。那些提出唯物主义解释的演化学家只是为了造就混乱。而人类最重要的能力是有“被保佑”的感知,这也是人类与其他生物的区别。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神力在操控,并帮助人类征服和统治世界。

论文一出,真的是震惊四方,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神创论》啊?今天来和大家聊聊这个事。

01,人类不是进化来的吗?

哈哈哈,简直是辣眼睛。如果说人类要不是进化来的,你倒是挖个人类化石啊。难不成人类凭空出现的?

比如在很遥远的化石群里找到个人的化石来啊;

比如5.3亿年前寒武纪早期的澄江化石群;

比如1亿多年前的侏罗纪挖出个人类的化石

然而,至今为止,我们可没在这些地方找到任何人类的痕迹。

事实上,就连近到300万年前,我们都没找到现代人的化石痕迹,但是有意思的是,我们找到了一头猿的化石,也就是著名的露西

露西还在处于人猿过渡时期。而其他越来越近期的化石,都在揭示人类是逐步进化过来的。

02,从科学角度来分析

或者,来解释下人类和尼安德特人?

更别提现在大量的基因组学研究已经搞清楚了人类怎么来的,基因进化顺序做的非常的成功了。

进化论可是有着基本的化石支撑,还有基因组学的支持

所以,这个文章作者,到底是哪根神经出问题了?

还是说,他认为人类都是死后一把火烧了,啥都留不下了?可是土葬一直是主流啊,更别提我们还挖到了那么多人类化石,这说明,只要人类存在,就可以形成化石啊。

这篇文章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在国外讲究走出非洲,国内部分学者努力论证东亚进化的时候,这个作者直接一锤子把进化砸死了,真不知道是谁审的稿子?

03,神创轮,这也太搞笑了吧?

更搞笑的是,作者竟然这么说:

Fossil records today back this claim that all living species emerged fully developed and in a perfect state on earth.

今天的化石记录支持了这一主张,即所有生物物种在地球上完全发育并处于完美状态。

擦嘞,这是达尔文时代提出进化论的时候就首先反驳的结论啊。所有物种一出现就是完美的哈哈哈,这tm是神创论啊。

大家顺便看看这个教授的文章中的参考文献,哈哈哈,能不能引用点严格的学术论文啊。

美国历史:

过去时代图集:

顺便,这个作者的信息:巴基斯坦拉合尔女子大学视觉艺术与设计学院助理教授。

Dr. Sarah Umer – Assistant Professor Institute of Visual Arts & Design at Lahore College for Women University, Lahore, Pakistan.

难道您是要alhblk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