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天看空间物体前十名

这个太阳是科普脸书朋友珍妮特·弗隆拍摄的在白天看的空间物体前十名之一。

什么是能在白天看的十大空间物体?一些很容易,另一些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这里是我们的名单关于能在白天的天空寻找的十大空间物体。

在白天看到空间物体

如果你认为在白天的天空中观察自然仅限于云和鸟,你就错过了,那有许多的空间物体在白天是看得见的,但捕抓它们,和所有观天一样有它们的仿制品和难度,。这也有它的回报。所以这里是能在白天观察的十大空间物体。除前三名之外,一些目光观测相对地困难,但如果你准备好就能做到。在另一方面,最后的几个空间物体是不可能计划或预测的。

尽管如此,它们在这儿,按难度递增顺序,你的十大空间物体在白天能看见。

除了此处列出的10项之外。那里是大气现象像这个漂亮的日晕和幻日,虽然不是与太空非常相关,但是它们与天空相关,以及非常值得去了解。图像是里码·比斯瓦斯拍摄于2016年12月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1.太阳

显然地,你能在白天看太阳,但矛盾的是,我们从不会看它,因为,直接的观察会损坏我们的眼睛。所以永远不要直视太阳,直接地凝视着太阳能损坏你的眼睛。

如果你采取预防措施——临时搭起一个看太阳的简单间接的目视观察法——你在寻找什么?大多数人寻找可以是相当大的太阳黑子。你也能用一个望远镜配备一个安全的太阳滤光片。每天统计你看到的太阳黑子的数量是简单和有趣的。统计太阳黑子不会需要很长时间。以及,如果你记录你看到的,你会注意到随时间推移的深刻变化。

太阳是11年一个周期,在太阳的表面蜡层伴随着黑色的太阳粒子然后衰退。我们现在在太阳周期开始的阶段。以及频繁的和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太阳黑子,以及,在未来几年太阳的斑点数量会持续增加直到太阳周期峰值。

一些管理资源

此外,我们建议这个网站空间天气.com,他们跟踪太阳黑子、太阳活动和提供手机提醒。

另外,太阳给我们一个全系列的大气影响,这里搜索,在地球天空的词像"围绕太阳的光晕","彩虹",“闪光的云”和“荣耀”或浏览赖斯考利的关于大气光学的伟大网站。

2.在白天的月亮

75%的可能大众没意识到月亮在白天的天空是看得见的,那并不难理解,自从许多人现在花费他们的大多数时间在室内,因此,他们不会花很多注意力在天空。

此外,月亮不是每天都在白天的天空,像太阳,它几乎总是在地平线下面。而且,甚至当月亮在白天是看得见的,这经常是一个细的新月形以及不那么简单看到,所以一些人很惊喜注意到月亮在白天的天空,但是那就是,如果你找的快点,你会经常看见。

月亮在白天是可见的。这里是一个近乎满月。正在黄昏傍晚的东方上升。真美!通过詹妮·迪西蒙拍摄于北婆罗洲萨巴赫。

3.金星

在正确的条件之下,当太阳也在天空金星能被看到。

这个图像,上面显示金星作为一个新日,像一个微小的新月形月亮。但是金星仅仅作为一个新日在确定的时间在它的轨道出现,你需要一些光学设备去看它。

任何看见金星在一个公平黑暗天空的人都知道它通常是耀眼明亮地。在白天的天空观察有更大程度的困难。仅仅因为现在白天周围的天空是非常明亮的。在白天的天空行星和天空之间明显的差异在缩小。使得行星很难被看见。金星作为一个微小的白点,显然,似乎经常在天空突然出现在你身边。

这有助于知道在哪里看,特别是找出它靠近月亮或跟随它从黑暗到黎明。

在2022年6月,在日出方向金星能被很容易发现,在早上的天空,这是极其明亮的。但是这会有一天下沉直到在十月从早上的天空消失。在2022年12月金星出现在晚上的天空中。

一些金星资源:

金星被月亮掩蔽的日光,通过约翰·阿什利拍摄。他说这是“…一个6张照片复合起来在1分钟间隔拍摄的照片,在2000年8月拍摄于蒙大拿州冰川国家公园,100+照片之一来自于我的书,《天黑后的冰川国家公园》”

4.地球——在白天的轨道卫星

很多人惊喜于卫星很容易看见,但他们在黑暗里相当常见,夜间的天空,经验丰富的观察者看见它们很快地随着正确时间落下,他们看起来很像稳步移动的“星星”——沉默——以及非常高高在上。所以,在晚上,非常容易看见卫星,但是白天怎么样?

你能在白天看见国际空间站。国际空间站有时是在天空可见的最亮的空间物体,在太阳和月亮之后。为什么有时国际空间站的方位和亮度在你的天空是可变的,是因为这依据空间站相对于你的位置。此外,金星的亮度——经常是天空第三亮的天体变化。有时国际空间站比金星更亮,以及有时金星比国际空间站更亮。

还有,国际空间站是一个非常明亮的卫星,如果条件适宜你能在白天看见它,在白天的天空注意到一个可见的沿国际空间站轨道移动的一个有趣的邮差。终于,你会成为一个在白天观测国际空间站的行家以及你会知道当它们发生在你的定位上。这里是一篇帮助你开始的文章。

国际空间站有时(以及有时不)比金星亮。这里是在一个白天的天空,图像通过空间天气.com/宇宙..com

5.木星

甚至一些经验丰富的天文学家惊喜于听到木星可能用肉眼在阳光明媚的天空看见。“谨慎”在这儿不是一个容易观察的词。木星是比金星更显著的调光器,以及找到它需要花多一点努力。不用说,拥有极好的视力和极好的大气条件。

在白天看木星最好的时间是它邻近一个“正交”,换句话说,当木星在天空远离太阳呈现90度。

此外,天空在这里稍微更深一点。由于一个现象称为极化。这类似于上弦和下弦月的排列。事实上,拥有一个附近的上弦月是非常有帮助的,用它作为一个天空地标指引你到木星,例如,注意上弦月在图片上方。木星下一个正交是什么时候?很快,这发生过在2022年6月29日。

木星捕获于2012年,在一次近距离经过月球附近期间,图像通过戴夫·迪金森(@推特上的阿童木)拍摄于宇宙。

6.火星

.火星尽管只有少许观察者,在白天用肉眼捕获木星,甚至较少度数一瞥火星。然而,火星达到-1.9冲时星等在2022年12月8日,这是可能的。在白天看火星最好的时间是围绕一个非常接近的点冲,当火星明亮地闪耀在-2.9星等。

好吧,在图片上这不完全是日光,但几乎是,看见亮三角形了吗?最亮的是金星,火星仅仅在它下面,木星——第二亮在金星上面,布莱恩·戈夫拍了这张照片在2015年12月30日太平洋地质服务总局斯特拉顿。

7.日食期间的恒星

这是欺骗,但是恒星和更亮的行星在白天的天空用肉眼是可见的,可是,这通常仅仅在一个日全食期间。此类观察有关历史意义以及事实上在最早确认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时起到关键的作用。

少部分观察者汇报看见一些明亮的恒星,例如天狼星,在白天的天空用肉眼看。这些目睹要求杰出的视力和特别的天气情况。

8.在白天的彗星

彗星有时像流星是迷惑的,许多明亮的彗星能在白天的天空被观察。事实上,虽然不总是必然地容易观察,但他们并不全都是罕见。麦克诺特彗星在2007年白天的天空被看见,以及一个非常明亮的白日彗星在1910年走在哈雷彗星前面。

白日彗星更频繁地被观察因为它们的轨道被提早预测以及人们知道去哪里看。

斯特凡塞普大白天在德国斯图加特捕获麦克诺特彗星,在2007年1月13日与蓝色的天空和松软洁白的云。一天后最近的彗星指向太阳(近日点)。它用一个天文——物理学155mm光圈f/7折射器用在f/14与一个2×巴洛镜和一个佳能希神1DsMark‖数码单反相机以及1/500th在一个双重曝光(!)在ISO100上面,24框架是堆叠式的用在最后的图片上通过宇宙/ix.com。

9.白日流星

罕见和不可预测,非常明亮的流星条痕有时划过白天的天空。流星少量的太空碎片汽化伴随着它们遭遇地球的大气。尽管出现在上层大气,它们造成这样的原因是通过小的空间物体。这是来自于流星的太空碎片或小行星带。最著名的白日流星之一在1972年发生于北美西部。这是可见的以及通过观察家记录从犹他州到加拿大的阿尔伯塔省。其它的白日流星报告结束在2012年4月22日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这是流星划过白天的天空,创造一个音爆以及咯咯作响的窗户。它被成千上万的人看到,之后,天文学家记录这个流星开始作为一个小型货车小行星。以及它们位于碎片场包含陨石的碎片,被称为萨特磨陨石。

2013年车里雅宾斯特理论在白天足够明亮地投影。在六大俄罗斯城市打破窗户的时候,创造了一个极其明亮闪光以及强大的冲击波动,不用说,流星导致恐慌,以及有好的理由,约1500人需要医疗,主要来自于飞溅的玻璃。

萨特磨坊流星——一个白日流星——捕获在2012年4月22日邻近雷诺市内华达州。照片由丽莎沃伦拍摄。

10.白日超新星

我们在白天可见的最后一个空间物体的名单(有时)是超新星或者正在爆发的恒星。估算以超新星爆炸的预期频率而变化。在我们的米基威星系。他们的区间从每一次每个20年到每一次每个300年一样多。我们不能拥有足够的记录,这个罕见现象给我们许多的一个平均水平,由于介于气体和粉尘中间,很多这些超新星在地球甚至是不可见的。无论如何,最后的超新星于1572年足够地明亮可以在白天的天空中被看到。

猎户座是一个可能的候选人

一个超新星爆炸大多数可能的候选人变得在白天可见就是猎户座。无疑,当它在白天的天空爆炸能被看见,什么时候会爆炸仍然是未知的可能,今晚或几千,或成千上万,或者可能一百万光年后到现在,许多人取笑,在2019年3月,当猎户座变暗淡到数月,主要的一些推测——或希望——一个超新星迫在眉睫。

1006的超新星可能光亮,看到恒星事件历史记录,达到一个估算-7.5星等,以及粗略地超过金星亮度16次。观察者穿越中国、、伊拉克、埃及和看见和描述它。天文学家唐克·特泽尔提出意见怎么可能已经看过了(在晚上)。以一张照片为基础,他拍摄于1998年从一个眺望地点俯视土耳其安塔利亚的地中海南部。天文学图片进一步描述的意象在2003年3月28日这天。底部线:你能看见的,在适当的条件下一个紧缩的十大空间物体——在白天用肉眼。

BY:Larry Sessions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