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起源究竟是什么?这是一个跨越任何时代都无法回答的问题。现代人绞尽脑汁也只是知道一切物质都是由微粒组成的,但是为什么这些微粒组成了人类,组成了各种各样的生物,行星,甚至宇宙,这些问题没有人能回答。

关于古文明的研究与发现,现在科学家只能通过考古学的方法得到少量的信息,让我们对那段消失的历史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而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却发现许多东西的出现已经超越了人类的认知,那些不属于那个年代的东西,为什么还会出现?

到目前为止,人类是最聪明的动物,能够自由利用甚至控制自然,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但人不是创造者,人无法创造生命,也无法创造自然。至于人类的起源则更是一个大问题,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人类是从猿进化而来,但为什么现在还没有进化成人?而且人类最早的文明是从哪里来的,它是如何发展的呢?它可能会一直是一个迷。

人类最早的文明可以追溯到许多文明社会,如古埃及、古巴比伦、古中国、古印度等。这种古老的文明流传下来,使科学家们对它非常好奇。讲到类第一文明,不得不提一种神秘的民族。在这些文明古国,苏美尔人是一个种族,据说是最古老的种族,他们点燃了人类文明的第一把火。

苏美尔人创造了楔形文字,这对一个民族来说,代表了文化的传承,因为只有文字,才能让文化持续流传。第二,苏美尔人在数学上的成就可以说比现代数学更高,科学家们根据遗址上剩余的数据,发现苏美尔人可以计算4200个七次方,这就是一个天文数字。索米尔人对天文学也有超时代的认识,他们留下的星图与今天的几乎一致,这足以说明索米尔人对地球以外宇宙的认识。

苏美尔人的文明如此发达,为什么现在却一无所获?它们的文明究竟发展到何种程度?文化如何起源?是什么技术支持着文明的发展?面对着巨大的困难,有科学家大胆猜测,苏美尔人是一个被留在异族中的种族,它的文明程度远远超过了这个,留下的只是细枝末节。

而且最让人深思的是,还有一些文明社会早已形成了体系,为什么还是没有在漫长的岁月里留下?相反,发展得越快的文明消亡得越快,剩下的只有今天的神秘遗迹和零散的记录,而这不只是因为战争,病毒之类的原因吧?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关注CHN九象科技,通过科普,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太多奇妙无比的事情。

来源: CHN九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