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型的爬行动物,四肢矫健,但在中生代的时候,地球上生活着一种巨大的爬行动物,但它仍然统治着地球大约八千万年,但并未形成文明时代!这些巨大而凶猛的恐龙,现在人们只能看到他们的化石,当然也还原了部分恐龙的样貌,其实地球上曾经还有五个史前生物,它们远比恐龙还要可怕,令人望而生畏的终极掠食者!

无论在天空中飞翔还是地上奔跑,都是恐龙的天下,当初空中有展翅飞翔的翼龙,其实陆地上还有比翅膀龙更可怕的一种掠食鸟类——海鸟!约6200-200万年前新生代的捕食动物,他们一般在南美洲活动,既然是恐怖的食肉动物,就一定不吃素,肉当然是他们最喜欢的!它们和剑齿虎生活在同一时期,而且它们也是独居动物,身高一般在1-3米左右,而且他们的腿骨异常坚硬,肌肉非常强壮,今天的肌肉男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这个动物的名字叫恐鳄。大鳄鱼已经绝迹了,它们体长可达12米,重可达7吨,可能生活在7500多万年前的美洲地区。巨鳄这个名字来源于希腊文,意思是“恐怖的鳄鱼”,仅在名字上就能看出这条鳄鱼确实存在于生物链中。在当时,恐鳄是一种霸主,在浅海流域几乎是不可战胜的,尤其是一些陆地上的恐龙,一旦靠近这些潜水沼泽,就会遭到恐鳄的袭击。

尽管恐鳄的捕食能力很强,但它们在陆地上的行动能力要差得多,而且其主要活动区域还在水里。由于大多数恐龙不能在水中自由活动,所以它们失去了大部分战斗能力,这给恐鳄提供了机会。恐鳄会埋伏在浅水区,等来取水的生物,然后突然攻击,把它的猎物拖入水中,让它的猎物窒息而死。由于长着锋利的牙齿和令人惊异的咬合力,恐鳄甚至可以用坚硬外壳将海龟从嘴里咬开。

所以,恐鳄是当时为数不多的以恐龙为食的大型动物,有能力和当时的陆地霸主叫板,恐鳄的实力不容小觑。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内展出恐鳄化石,目前科学家对恐鳄的推测一直未有定论,但其威力是毋庸置疑的。

事实上,史前时期不仅只有恐鳄这类生物非常强大,还有一种生物也令人难以置信。一种大型古生物,生活于古生代泥盆纪时期,身长达11米,重可达6吨,而咬合力可达5吨,这被认为是泥盆纪时期海洋中最大的捕食者,当然也是出现的最大肉食硬骨鱼类,据说是当时最大的捕食者!邓氏鱼总给人一种非同寻常的凶猛的感觉,其实邓氏鱼的攻击力应该比想象的更可怕!邓氏鱼的头就像披着一层盔甲一般,一张嘴会带来什么危害呢?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关注CHN九象科技,通过科普,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太多奇妙无比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