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起跑线上等待,短跑运动员的肌肉将需要产生大量能量。并迅速。对于像这样的短暂能量爆发,人体不能依靠其通常的生产方法。取而代之的是,它依赖于称为肌酸磷酸酯的分子的储存,该分子可以在释放大量能量的反应中迅速变成肌酸,就像涡轮增压一样。

随着手枪弹开,储存的肌酸磷酸酯被转化,短跑运动员的肌肉收缩,并且他们正在向终点线前进。令人惊讶的是,当胰腺癌开始扩散时,这种化学级联也被胰腺癌使用。

英国比恩森癌症研究所的癌症扩散专家劳拉·马切斯基(Laura Machesky)教授多年来一直对胰腺癌的扩散方式感兴趣。

众所周知,胰腺癌具有特别强的侵袭性,并且在称为转移的过程中易于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他们还因非常坚硬(僵硬)的肿瘤而臭名昭著。

Machesky说:“我们想知道胰腺癌的特征性僵硬是否可能使其更具侵略性。”

但是在他们能够脱颖而出之前,他们需要能够在实验室中重新创建比赛条件。为此,他们需要一名工程师。

格拉斯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家Manuel Salmeron-Sanchez教授带领一个团队,负责创建各种材料来研究组织修复和再生。

他研究“水凝胶”,即由悬浮在水中的不同分子(聚合物)链组成的凝胶。由于水凝胶具有一定程度的柔韧性,并且像人体组织一样起作用,因此可用于制造隐形眼镜等产品。但是它们在实验室中也很方便。

Salmeron-Sanchez的实验室负责设计可重现不同硬度的胰腺肿瘤的材料。

“我们实验室之间的合作对于这项研究至关重要。” Machesky说。“与不同学科的实验室合作可以使您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而我们谁也无法独自产生这些结果。”

研究小组在《自然新陈代谢》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工作,发现在僵硬的肿瘤环境中生长的胰腺癌细胞变得更具流动性。

具有相同DNA的癌细胞会发生这种情况,这表明癌症的侵略性并不完全是硬连线的-细胞的物理环境也起着重要作用。

有趣的是,在更恶劣的环境中生长的细胞也会产生并消耗更多的能量。是什么导致了团队的下一个问题-这种额外的能量从何而来?

格拉斯哥大学癌症科学研究所癌症代谢专家奥利弗·马多克斯博士说:“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因为通常认为胰腺肿瘤无法获得氧气和营养,而氧气和营养是癌细胞的重要燃料。” 。“但是,先前的研究表明,癌细胞在寻找能量来源方面可以非常灵活,”

Maddocks的实验室专门研究癌症的新陈代谢,这使研究小组能够研究细胞内发生的能量过程,并帮助弄清实际情况。

疗法免费咨询薇信:mylf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