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联合早教应用开发商 Papumba,开发并上线了一款新游戏 “海洋动物守卫者”(Marine Life Savers),旨在帮助儿童在学习海洋动物知识的同时,了解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和关爱海洋动物的正确方式。

“海洋动物守卫者”是一款专门为提高儿童对海洋动物保护认知所研发的游戏。游戏中,儿童可以了解海洋动物的一些习性与特征,通过捡垃圾等环节助力净化海洋环境,保护海洋生物栖息地,提高动物福利。

据统计,每年有超过64万吨被遗失或丢弃的“幽灵渔具”进入海洋,造成13.6万只海豹、海狮、鲸类、海豚等大型海洋生物死亡。因此受伤和丧生的鸟类和鱼类更是数不胜数。“幽灵渔具”还是海洋塑料问题的罪魁祸首,超过70%的海洋塑料微粒(按重量)都与其有关,一旦渔具被遗弃在海洋中,至少需要600年的时间才能降解。“幽灵渔具”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百万海洋动物的生命以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全球营销和传播总监Pippa Rodger表示,“今天的孩子就是未来的成人,培养他们从小对动物和自然的热爱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项全球活动,激励年轻一代学习科学动保知识,积极采取行动。”

Papumba是面向2-6岁儿童教育的应用开发商,专注于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教育和提升个人软技能。目前该公司共发布了9款儿童学习和游戏的APP,在全球拥有100多万受众。

来源: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