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音频
  • 电子书
  • 活动
  • 科普号
      惠农区科技馆2024年“筑梦科学 放飞梦想”青少年走进科技馆科普研学活动
      活动时间: 2024-09-07 14:00-2024-09-07 19:00
      主办单位: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科技馆
      活动方式: 线下活动
      活动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北街街道石嘴山市惠农区科技馆宁夏煤炭地质博物馆
      已结束
      活动内容

惠农区科技馆开展“筑梦科学,放飞梦想”青少年走进科技馆科普研学活动。在青少年科普活动室,科普辅导员带领学员们开展了科学家精神分享会,带来了关于石油的一系列有趣知识“石油是怎么产生的?”“石油是谁发现的?”在科普辅导员的引导下各位学员开动脑力主动思考,潜移默化下将知识牢记在了脑海。通过生动有趣的实验和科普手工,使学员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和学习到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的工作原理。 此次青少年科普活动,孩子们仿佛打开了一扇通往科学奥秘的神奇大门,点燃了内心对科学的无限热情和探索欲望,让科学精神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更加绚烂的光彩!

现场演示